查看: 1516|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辛集撒马营四季钓场顶狂风黑坑偷驴细线钓获十三斤半大草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23: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每看到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论坛大象无形钓友钓获大青大草的帖子,都有要去干巨物的冲动,无奈我们这里没有专门巨物池,所以专门准备大鱼线组和用果糖VB制作麦粒玉米粒的事就不了了之了。
  上周我前几年经常光顾的辛集撒马营四季钓场开业了,塘子里有前年留下的一些坑底,鲫鱼鲤鱼居多,有少量大体型的草鱼和青鱼,放了一千三百斤鲤鱼,开钓收费100元,这两次正钓出鱼也还都算不错,坑冠据说钓了八九十斤,关键偷驴时还有钓友钓获了大草鱼,一直想着找机会去战斗一次,这地方咱熟啊!原来钓一年鱼最后跟坑老板算账还倒找钱哩哈哈!心里有底啊!而且没准能找机会练练六米三的竿子,治治我这肩周炎!
  收到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寄来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神兽系列龙系钓线已经将近一年了,一直没舍得打开用,论坛搞活动送出去了几盘,剩下的这次一狠心拿出来用了吧!二孩生活自由活动时间有限,只绑制了几副1.2的大线和十来副0.8的子线就又身不由己的去放娃了!第二天八点多钟才来到钓场,第一晚正钓据说出的又不错,今天早晨六点开门正钓,早来的钓友也没有很好的收获,六七个人,多的钓了两三条鲤鱼。我围着鱼塘转了一圈,大风如期而至,西北风至少五六级了!正好回车上取装备,在最东头中间“顶风作案”!4.5的竿子,只绑好了1.2大线和0.8子线一号新关东钩子,就这么用吧,鲤鱼偷驴够了!大风天,细线走水劲还小呢!浮漂选择了春冰纳米枣核长脚长尾绿色混养的三号,吃铅2克左右,不挂钩调平水,铅皮座打开钓小跑铅,这么大风,浮漂表现还算稳定!
  调浮漂之前先把颗粒加水闷上了,这样相对能够节省时间,等其他东西准备差不多了,颗粒也好了,正好用于开饵。在这小黄面横行的时代,咱还是用着最传统的搭配,饲料五份,超诱两份,丸九无双荒食各一份,大野战九一八两份,自制果糖VB鲫米两份,雪花粉两份,轻麸一份,饵料总共500ml左右,加了少量粒神控制雾化,加少量牛精粉奇谷香0.3ml,奇酸香0.8ml,黑标牛肉汤半盖,常规搓饵,饵料开得也稍微硬一点。
  趁着风小的时候抓紧时间抛了三四竿,风变大了!抛下去等着,浮漂钓两三目,一个黑漂,中原坑鲤鱼苗一尾,三四两左右,踹回坑里继续。浮漂上顶,中半斤鲫鱼一尾,入护!第三竿下去,没多久又一个含糊口,一打,中了,没钩牢,脱钩跑了,其他钓友开始效仿着换短竿,往我附近下风头聚拢,看来鱼被刮过来了。
  跑鱼之后我这里基本上没啥口了,旁边钓友们都有所收获,每人钓了一两条鲤鱼,难道我这是跑鱼的原因?是跑铅太钝看不见口?开始来回折腾,调高钓低,漂都定不住!换回小跑铅,踏下心来慢慢钓。临近中午发现浮漂点了一下,紧接着一个快速黑漂,提竿中鱼,鱼往外窜,差点拔河,硬掰回来了,心想这0.8的子线收拾鲤鱼还是没问题的,我继续发力往回拉,鱼跟着回到近岸,我看见一个巨大的尾巴摆动了一下,心里发虚了,是条大家伙,旁边钓友也不钓鱼了,帮忙找抄网来给我助阵!我把鱼尽量控制在近岸,不敢往上和往边上拉,观战人群声音一大鱼就发力冲刺一回,我跟着鱼跑,有两次差点拔河,还搭桥了一次,就硬挺着,愣是给搏回来了,就这样拉锯了十三四分钟,遛翻白了,不给它喘息机会,让钓友帮忙抄上来了!来之前还跟老板娘调侃道,今天钓一条巨物就过瘾了!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哈哈!
  中午吃过饭之后,风稍微小了一点,钓友们陆续撤退了,我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坚持到六点多才收竿,下午搬到南岸,看哪有鱼翻花就往哪抛两竿,有鱼一般不出三竿就会上钩,二三两的鲫鱼鲤鱼有些闹漂,但还在可控范围内,还是按照上午开饵思路,下午又开了500ml左右饵料,到走得时候都用完了,后来又上了三尾鲤鱼,二三两鲫鱼鲤鱼十余尾,家中领导再三电话来催,恋恋不舍的鸣金收兵!





先来一组大草鱼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丰收的喜悦!每一个钓鱼人都期待能有机会能与大鱼邂逅,我这次体验来得尤为刺激!大鱼是可遇不可求的,小钩细线搏得巨物更是惊险无比!


这几张是我的钓位和钓场环境的照片,这个钓场环境不错,老板两口子也非常爱干净,每天打扫周边卫生,希望他们能一直开下去,这样近处我起码还有个活动的地方,而且里面还时不时给个巨物惊喜!我回家得好好琢磨一下如何把里面其他巨物搞起来了哈哈!


今天真是名副其实的“顶风作案”!至少五六级的西北风,我在东岸偏北,即便武装到牙齿,仍被吹得灰头土脸,甩大鞭都扔不到位置,一看风小一点就赶紧抛竿,这样的大风天气虽然是人遭点罪,如果是夏天水肥的坑或是常年有限竿的大坑,大风出钓时常会有惊喜哦!这一条新手抓紧拿小本本记下来,一般人咱不告诉他们,黑坑老炮们专挑这时候哈哈!


上面图片是今天用的线组搭配,4.5的二八钓性竿子,搭配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神兽系列龙线1.2主线和0.8子线,着实给了我惊喜,什么切水顺利咱就不提了,咱拿事实说事吧,反正十三分钟拿下原塘13.4斤大草鱼之后主线如下图所示依旧为之前绑好的齐竿线,后面0.8的子线后来又上了三条鲤鱼才换掉。

今天的常规饵料搭配有没有让大家回忆起没有小黄面的日子,没有哪种饵料是万能神饵,只要合理搭配,控制好状态就是适合的,屁股不太偏,钓技有一定水准,渔获还是有保证滴!


中大鱼之前和之后我原来的钓位都没口,下午换到南岸偏东的位置,正常抛竿垂钓,钓获还是比较满意的。下次没风玩耍大竿子,钓住大家伙之后不至于像今天这么被动!我被大鱼拉着满世界跑!



由于巨物出水而被忽略的其他部分渔获,今天钓费六十元,那一条大家伙就上岸了!哈哈!鱼塘里有一些被饿坏了的老头鱼,确实让人比较头疼,什么饵都吃,尤其加了牛精粉的饵料,貌似今天这条大草鱼也属于那一批嘿嘿!下次向大象无形钓友取取经,争取把这里面大家伙给老板都清出来,免得钓友们钓鲤鱼时闹大青大草这些杂鱼!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0 论坛币 +100 收起 理由
智者乐水 + 100 + 100 原创首发奖励论坛币100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 6楼
 楼主| 发表于 2019-5-22 11:13 | 只看该作者
已完成钓鱼微信群转发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522111155.jpg (144.73 KB, 下载次数: 30)

微信图片_20190522111155.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11150.jpg (138.87 KB, 下载次数: 24)

微信图片_20190522111150.jpg
沙发
发表于 2019-5-22 01:53 | 只看该作者
环境不错,玩的也美
板凳
发表于 2019-5-22 06:24 | 只看该作者
牛逼克拉斯,大象哥赶快出台!
地板
发表于 2019-5-22 08:23 | 只看该作者
   老头鱼就是瘦
5
发表于 2019-5-22 08:53 |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鱼都经过减肥瘦身了啊
7
发表于 2019-5-22 22:5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厉害了不服不行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15:02 | 只看该作者
空军大师 发表于 2019-5-22 08:53
这里的鱼都经过减肥瘦身了啊

这大草鱼当时放进去估计十五六斤不止
9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15:04 | 只看该作者
stt 发表于 2019-5-22 22:54
厉害了厉害了不服不行了

手头有龙线可以试试,不是一般的结实哈哈!
10
发表于 2019-6-1 05:23 | 只看该作者
说啥呀就俩字过瘾

本版积分规则

电脑版|手机版|网站地图|无图浏览|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钓鱼网 ( 京ICP备1800464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314号

Copyright 2018 北京钓鱼达人垂钓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