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71|回复: 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神兽系列鱼线龙、凤、麒麟钓线系列一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龙线:蛟龙出水,谁与争锋




主线:高分子结构、超柔软、超耐磨、抗延展性强、切水速度超乎想象。线号:4.0~0.1 (有0.5号)
子线:超高净透度、超级柔顺、恢复性强。线号:3.0~0.06 (有0.5号)




凤线:凤舞九天,华丽登场




主线:耐磨强度高、柔软度好、切水迅速。线号:4.0~0.2 (有0.5号)
子线:极度柔软、隐形度好、还原性佳。线号:3.0~0.08 (有0.5号)



麒麟线:麒麟瑞兽,吉祥如意




主线:强度高、拉力强、切水快。线号:4.0~0.4 (有0.5)
子线:隐形、柔软、耐磨、抗卷曲、防缠绕。线号:3.0~0.2
(有0.5)











来自 3楼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14:11 | 只看该作者
网站十月一会进行用论坛币为主的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系列钓线获取活动,想参与的赶紧攒币吧

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论坛自古有云:有币笑嘻嘻,没币干着急


来自 22楼
发表于 2017-9-15 15:14 | 只看该作者
上周末前接到了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神兽系列钓线试用装,因为周末要去钓黑坑鲤鱼,考虑了一下,麒麟是3款里面价位最低的,要是这款线测试效果好,那么龙和凤就更不用操心了,于是就决定先试验麒麟的子线,绑完钩子正好周六去干黑坑鲤鱼。


钓了N多年了,其实子线的品质,很多时候,观察外观,绑钩时凭手感和绑钩的整个过程,就已经能了解一二了。


麒麟线包装美观,无论是外包装纸盒还是内部的线盒,线轴,材质做工都是一丝不苟,打开线盒后,子线手感柔软度适中,线表面均匀顺滑,通过绑钩器操作,结节强度表现不错。

当然作为钓线,有些方面的性能,就需要通过实战,才有更进一步的感觉。
通过1天的黑坑鲤鱼检验,对于麒麟子线,强度根本不算是问题,我都不想多说,不过我最喜欢的是麒麟子线抗卷曲的能力,确实比较出众。3斤左右的鲤鱼5H的罗非竿生拉猛拽,子线也没有掉链子。


我的鲤鱼子线基本都是1米对折,上了几条鱼后,观察子线的状态,依然顺畅,并不爱打卷,缠绕,变形,相对我用过的其它也很不错的子线,这算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

要说用两个词形容我对这次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新系列钓线的感触,那就是 :专业 规矩
















后续有时间,我还会陆续检测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全系列的钓线产品,届时会和大家分享。



001.JPG (76.98 KB, 下载次数: 52)

001.JPG

002.JPG (79.1 KB, 下载次数: 53)

002.JPG

003.JPG (87.97 KB, 下载次数: 54)

003.JPG

004.JPG (81.78 KB, 下载次数: 49)

004.JPG

005.JPG (76.34 KB, 下载次数: 57)

005.JPG

006.JPG (54.53 KB, 下载次数: 57)

006.JPG

009.JPG (54.34 KB, 下载次数: 63)

009.JPG
沙发
发表于 2017-9-15 14:06 | 只看该作者
好家伙,全都是上古神兽呀
地板
发表于 2017-9-15 14:1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名字真有趣
5
发表于 2017-9-15 14:14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文思泉涌,老毛,有没有?
7
发表于 2017-9-1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啊,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是神兽
8
发表于 2017-9-15 14:16 | 只看该作者
上面没有鬼文吧? 你这线没有鬼文,竞争力不强啊

点评

不是汉奸、不是中日合资、不为了骗人,为啥要有日文出现?  发表于 2017-9-15 14:25
9
发表于 2017-9-15 14:16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好东西,,,,
10
发表于 2017-9-15 14:18 | 只看该作者
出饵料、漂和杆子吧。

本版积分规则

电脑版|手机版|网站地图|无图浏览|亚博体育亚博体育官网钓鱼网 ( 京ICP备1800464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314号

Copyright 2018 北京钓鱼达人垂钓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